赤用八尾屋

洛杳,赤坂,曜君的三人合号。实际上是三个老年人。

【双黑太中】大姐安排的相亲对象是条青花鱼

#文野#
#太中双黑#
怀着对明天就是周一的愤怒摸了个小段子。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设定反正就是乱七八糟的就对了【滚
我流双黑式相亲x其实就是在文素墙看到一段情话然后头脑一热。。。毕竟哒宰那么适合情话!依然小学生文笔。脏话满天。
以上
________一大堆废话的分界线_____
我操你妈的太宰治。
这是中原中也在环境优雅的茶餐厅里看到红叶大姐给自己安排的相亲对象的时候脑内第一反应。
这段时间红叶大姐整天在自己耳边念叨“中也啊你也老大不小的了该找个对象了”,于是自己在大姐的威逼利诱下同意了这次相亲------然后你告诉我相亲对象是这条狗逼青花鱼?!!
对面的太宰治扬起脸,露出笑容,鸢色的桃花眼微微眯着,看的一旁的服务生小姐面色绯红:“中也你终于来啦,我还以为你半路掉进了下水道呢。”
中原中也面无表情的坐下,抬起腿精准无误的在桌子下面给了太宰治一脚。
太宰治好看的脸立马的夸张的扭曲起来:“中也真是狠心啊,我可是你相亲对象,不该留个好印象吗?”
“我他妈还想问你呢!老子相亲对象不该是个肤白貌美大胸长腿温柔可爱的女孩子吗从哪儿冒出来个青花鱼啊!”中原中也瞪着一双海蓝色的眼睛,怒气冲天。
“你以为我想和蛞蝓殉情吗?啊果然中也除了脸还凑合真是哪里都不好啊。”
“太宰治老子今天就让你沉尸东京湾!”
“中也还是那么暴躁啊。反正都已经这样了干脆就正经相次亲嘛,既来之则安之不是吗?”
太宰治脸上的笑容在中原中也看来格外的欠揍,不过好像也只能这样了,不然回去绝对会被大姐收拾的。
中原中也仿佛又忆起了被金色夜叉支配的恐惧。
那么------
太宰治老子今天就要膈应死你。
中原中也在听了太宰治人模狗样的自我介绍并询问自己有哪些兴趣爱好后如是想到。
中原中也立马假惺惺的勾起嘴角:“喜欢的东西还是挺多的,比如红酒我就收藏了不少,平时还喜欢揍青花鱼。”
太宰治面色不改:“中原先生的爱好真是奇特啊。”
“还好吧,”中原中也一边在心里暴揍太宰治,一边把话题推了回去,“那青花。。。不是,太宰先生喜欢些什么呢?”
太宰治眼角弯弯,笑的像狐狸一样狡黠:“我也喜欢很多东西呢------”
“比如?”
“比如你呀,你呀,你呀。”
end.
我也不知道红叶大姐是不是被太宰收买的,大概吧。

评论(10)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