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用八尾屋

洛杳,赤坂,曜君的三人合号。实际上是三个老年人。

【es】此时有酒不如无

#es#
#三年生无cp智障向#
极度ooc。极度ooc。极度ooc。
期中考之前放飞自我的产物。目标大概是黑遍整个梦之咲。
虽然是无cp向但依然含有极其微量可以忽略不计的泉真。所以不要脸的占个tag。
我早就说过了,假酒害人。
___________一大堆废话的分界线__________

梦之咲三年生毕业的那天晚上,不知道是谁提的议,一帮人勾肩搭背要了KTV最大包厢,美其名曰纪念逝去的青春。
然后又不知道是哪个人提的议,一群刚成年的小伙子一拍桌子,点了满满一茶几的酒。
永生难忘的黑历史大概就在此刻诞生了。

天祥院英智因为身体的原因是肯定严禁酒的,莲巳敬人当然也是个不喝酒的主,于是剩下的一群人就喝开了。

实际上还是有酒品比较好的人的,比如深海奏汰和仁兔成鸣。两个人都是一杯倒的量,醉了就直接窝在沙发角落睡了过去,安安静静,不吵不闹。
然而也只有他们两个。

包厢里用来装饰的假花被守泽千秋死命抱在怀里,说什么也不肯撒手,用饱含深情像看自己对象一样的目光看着它,看着看着突然开始大声夸赞这盆花,抑扬顿挫饱感情丰富,简直比小学生朗诵大赛还催人泪下。

朔间零喝高了之后不知道被戳了什么开关,自动切换回俺零模式,霸道狂狷的把外套一甩,抄起话筒就开始跟正抱着另一个话筒嚎的羽风薰飙歌,颇有种我今天不让你跪下唱征服老子就不是五奇人之一的架势。边上是头发已经乱的像被鞭炮炸过一样的日日树涉和leo卖力尬舞,场面一度失控。

濑名泉被灌了两瓶啤酒以后,往角落里一蹲,掏出手机就给朱樱司打了过去。那边一接通他就开始滔滔不绝,从knights的历史聊到他的人生历程然后扯到他和游木真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之路,那头的老幺听的内心崩溃,一边陷入深深的人生怀疑一边心想报警吧,还是报警吧。

期间仁兔成鸣醒过来一次,迷迷糊糊找厕所,然后一脚踩在一个空酒瓶上,华丽摔倒之前不忘把正踩在桌子上用尽全力飙一个高音的朔间零一把扯下来。朔间零猛地往后一倒,抬起的腿正好把羽风薰也给踢下桌子,羽风薰倒下去,正好直接压在尬舞的日日树涉和leo身上。

总而言之就是鬼哭狼嚎,群魔乱舞,一年生看了能吓哭。

莲巳敬人不能忍了!
他拍案而起,表示你们简直就是梦之咲的耻辱,虽然毕业了但我还是不能坐视不理———
然后他也被灌了。
事实证明,平时越是正经严肃的人,喝醉之后越是放荡不羁。
莲巳敬人站到茶几上,抄起酒瓶子,对着瓶口,以极高的水准倾情献唱一曲《君之代》,充分体现了梦之咲偶像科良好的音乐素养,赢得了满堂喝彩。
然后他就直接倒在沙发上睡死过去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之后所有人都选择性失忆,拒绝知道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然而心脏如天祥院英智,这个唯一清醒的男人把整个晚上全过程都录了下来,然后放到了网上。
守泽千秋:......
朔间零:..........
羽风薰:..........
濑名泉:..........
莲巳敬人:......
我跟你们讲这学校迟早要完。
end.
我真的是粉,我真的没病,你们相信我。希望你们打我的时候下手轻点。

评论(11)

热度(1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